close

簡老師送了我三組搖頭娃娃..

時間很趕,所以只能做成勞作樣....

最拍寫的是石姐姐!因為時間不夠...

所以只有把照片貼上去,連護貝都來不及,

石姊姊

<不過我喜歡拼貼的背面~呵呵>

 

石姊姊

<正面是台北新光三越可愛的貓~>

 

再來是送給大簡老師的向日葵!

簡老師是個很特別的人,永遠臉上都掛著笑容!

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時間做到我想像中的樣子..不過我盡力了 >"<

 

大簡老師   

<也沒來得及護貝..科科...> 

 

最後就是徐爸啦~!!

雖然這個的工不多啦!

最後也去護了貝,但是因為還外加了另一個禮物,所以其實花得時間最久,也規劃最久。

八

 

<給我可愛的徐爸,地點是金瓜石,黃金瀑布。>

 

  -- 以上是,2010年,八月的父親節:) 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