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奇的一個暑假!

990724 374.JPG

 

是充實吧! 回頭想看看這個暑假徐撐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,

見了好多人,想了好多事,上了好多課;感受了好多,又好多好多...

明明只有短短的三個月,卻又過的似乎比一年還長!

我想我是學習上了癮,當我愛上學習之後,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,

也許失憶症在此時真的好用吧!可以讓我的人生永遠都保持高度的新鮮感!

在短短的暑假中,我發現了好多好多自己的小宇宙,

對學音樂的人來,,音樂是個宇宙;對攝影的人來說,藝術型態是種宇宙;

對徐宇蓁來說...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情,都有自己的小宇宙!

 

  得感謝誰呢?

  讓我發掘了這個能感動的方式...

 

暑假,對我來說似乎不僅僅是個暑假而已,

默默的,我已經從時空走入了另一個時空,

來回在時空與人群之中徘徊,我看到了更多更廣。

 

是時空啊...

990724 553.JPG

 

讓我感動的是,我身邊的人更珍惜我了,多了很多忘年的朋友們,

也許他們並沒有察覺..但是我仍然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了很多.....

也有朋友告訴我,他們在我身上學習到了不同的感受,感受到我的歡喜,感受到我的快樂,

但是你們並不知道,當你們在觀察我的同時,我已經從你們身邊感受了更多更多...

芷維說的沒錯...我是飢渴的....

飢渴的想學習,飢渴的想表現,飢渴的希望有人能關心,飢渴的也希望所有的幸福都可以降臨在每一個人身上....

在我心中的朋友們,早就已經超越可以標示可以條例的狀態,

總是想感謝,總是想關心,但是沒有網誌或是任何的notes上面可以容納得下這麼這麼多,

我只是在追求,我的朋友們..

 

當我的臉龐映在你們的心中時,

臉上,心裡;總是能帶著那..

          一分的微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