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讚美真是個好東西!

無論對象是誰,聽到讚美總是讓人心花朵朵開~

 

今天,我帶著意外的讚美去了趴哈課,

即使17pages佛腳沒抱到二頁,但還是很開心的出了門!!

但是啊....

我著實的感受到亞洲血統在我身體裡面竄流!

 

明明就是讚美,為什麼我要這麼不適應???

可惡!

我要習慣接受讚美!

我也要習慣讚美別人!!!

很好!

發了狠我也要接受它!!!!!

 

我很漂亮!!!

而且我個性很好!!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